濟州島之旅~
哈~過了超久才寫旅遊心得~因為我懶惰!(阿慧點頭!!點頭!!)

說到這次的出遊非常成功!!
怎麼說成功勒?
因為這趟出遊~我們產生了一對愛侶!!
也就是我們美智與WATER先生!!
這是一個異國戀!!是很辛苦的!!但請大家幫他們加加油!!
雖然美智從小就夢想嫁給小日本~但她多年後才發現生魚片不是她的菜!!
泡菜才是她的最愛!!(大家都知道美智不愛海鮮) 賤狗點頭!點頭!

這次出國剛好碰到H1N1所以大家都有乖乖的準備口罩!
但是卻發生讓我永生難忘的事件!
好不容易從華信那架小飛機逃脫出來,內心的驚恐還餘悸猶存,結果出關時,我竟然因為體溫太高而被抓進隔離室中,當時內心真的是超無奈,無奈的是不是擔心自己真的中H1N1,而是無奈好不容易歷劫歸來的順利抵達濟州島,現在玩都沒玩到馬上就要把我原機潛返嗎??(大家都清楚小慧慧有多怕坐飛機了)大頭點頭!點頭!
還好體溫在冷靜後開始緩慢下降了,韓國人就放了我了!!不然我就無法參與到美智與WATER的戀愛史了!!

這次去濟州島跟一群死黨去,至國中畢業旅行後,大家就沒一起出去玩過了~
所以要嘛不玩,要玩就玩出國,這也是造成大家在這趟旅行中都變瘋子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那一晚~那四個人~穿著性感睡衣就來我跟美智房間喝酒打牌,還逼我跟美智煮麵給她們吃(蹲在牆角,懊惱自己當初怎麼會認識她們) 美智點頭!點頭!
不過沒關係~我有把她們的惡行惡狀給錄下來,等她們嫁人那天~在她們的婚禮上~嘿嘿嘿~(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美智點頭!點頭!

去濟州島有兩個地方讓我覺得她們的民族個性很特別
其一,有去過濟州島的人們都知道,濟州島產橘子,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是產季了,所以照理來說,應該是看不到橘子!!但韓國人為了不讓我們花大錢還看不到名產,特別在橘子樹上綁上假的模型橘子(冏),這到底是什麼心態?我還在思考!!

其二,韓國的女生讓我超佩服!!我們導遊說一看就知道哪個是國外來的女生哪個是國內的女生,因為國外來的女生爬山都穿球鞋,國內的女生都穿三吋高跟鞋!!仔細看真的很不一樣(當然不是說單眼皮啦),因為我們這群都穿休閒服爬山,而人家韓國女生都打扮的美美的,弄頭髮,化濃妝,穿高腰迷你裙來爬山,能不佩服人家嗎!!還不拍手(阿雞拍手拍手)

不過這次找的旅行社所辦的伙食還不錯尤其是那個用青菜包黑豬肉超好吃的!!到現在還意猶未盡~(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青菜包黑豬肉~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小宜點頭!!點頭!!

果然~出國不是去哪個國家好玩~而是同伴是誰!!同伴對了~去哪都好玩!!這次「萬芳團團圓圓」濟州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7215 的頭像
    Sophia7215

    旅行總是令人著迷

    Sophia7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